close
水星人阿~你什麼時候要當兵阿?

就在今天!就在今天!

今天 我要去當兵了
懷著一顆忐克不安的心....(有一半是因為我東西還沒整理好 = = ,另一半是時間到了我還沒睡覺)
實在很擔心.... 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

希望明天會成功一半

當兵...如果是操課 雖然有點擔心,不過最擔心的是週遭的人~~
應該會遇到不喜歡的人,也希望遇到知心,不過一切都是緣分吧~

昨天 我感覺到自己的渺小,感覺沒有了別人我就什麼都不會

嗯~~希望我能夠成長一些,別再像是以前那樣了,不過我希望是正面的成長....

成長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