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兵之後,生活行動有時過的比較緊湊...很快的洗澡,很快的吃飯,時間對我來說,感覺有時候就是很緊張= =

放假之後,很趕的去搭車,經過很長的時間終於到台北~~雖然天氣冷很多,不過感覺真好XD



現在假日有時候可以上線一下,做一些小事情,跑些小任務,或是拔草,偶爾跟跟比較快結束的副本Q_Q

有時候看到比較大的副本再找人... 可是都有一些東西要弄而沒辦法跟.. 感覺自己變的有點像是幽靈會員 = = 唉.......

"輕輕的我走了,正如我輕輕的來的感覺..."



有時候真的會在軍中一直趕一直趕,然後放假出軍營之後整個行動就開始~~~變緩慢 有時候真想躺在草地上看天上的浮雲,看鳥飛過天上~ 享受人生中的悠閒~ 可惜哪來納麼多的時間阿~_~

當了兵之後,確實是一個小規模的社會,從學生轉入社會,的確是不大適應,有時容易緊張過度.... 雖然一直想著放輕鬆放輕鬆,然後一緊張的時候就是腦袋空白


我發現,有時候我會專心在某件事情上面之後,我就會忘了另一件事情... 哎呀= = 像是今天我只想著我要買手機電池和領錢,結果我就急急忙忙的衝去買,才突然想起來...我沒領錢........真是囧 ,當然還有其他的事情也是做1忘了2.... ="=


之前有一次,隊長要所有的人記住同班的人的名字,哇哈..34個人 ,4天之後要考試,然後開始猛背,先從周圍的人開始認,然後吃飯的時候在人海中看到好像是同班的人,趕快過去認人的臉,看他的識別證,到最後考試的時候還是有幾位幾乎沒什麼交集的人= =,歐買尬,於是趕緊臨時報佛腳的背不認識的人的名字,然後..就開始考試了。 "1號和34上檯猜拳。" 這是為了從頭開始還是尾巴開始的,阿哩勒!! 結果34號猜輸,由後往前輪...過不久就輪到我了了了了....,我想說"反正我平常也有在背名字,只有幾個Lost掉,...應該ok的啦" ,上台之後,前面幾個都還滿順的,突然看到一個人...腦袋開始空白,這哪位=.= 他還低著頭,趕緊爭取時間說" 可以請你把頭抬起來一下嗎? " 只見他抬起頭過沒多久,旁邊的班長就..." 3 ..2...1... 時間到,記起來他的號碼。 ", 在我還再腦袋中翻閱各種名字組合的時候.... 戰爭就已經結束了 "唔...爆掉一個 " 我心理邊這麼想,邊把號碼記下來,順便看了一下筆記本上面的名字,然後開始繼續念下面的人的名字,再第一次出槌之後....下一個忘記姓名的人竟然是常常和我在一起的人= =,看著他的臉我明明就知道他是誰,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,要不是他一直打pass我想我又忘了一個人.... 接下來忘記的幾個都是我平時看著他的臉就可以叫出名字的人..囧的不得了...最誇張的是我竟然忘記每天和我一起打飯的partner!! 我看著他的臉,這就是我熟識的.............哪位阿=口=" ....看著他的臉,班長又開始"3..2..1..............." 好顯我看到他的識別證上面的名字.... 不然大概又忘了一個.......結束之後整個就有點失落,奇怪我明明就知道他的名字阿..是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時真是對自己的某些決定和想法覺得很奇怪,然後整個悶下去,我想我成長的空間還很大吧..........



樹欲靜而風不止....這句話在長大了之後才深深的感覺到他的無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