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就是這麼神奇

昨天因為時間來不及了

所以就分成上下兩段...

其實依照顧是的複雜性

我大概可以畫個20天(?

但是有18天故事沒有進展

所以還是兩天結束他吧!!

是情是這樣子的 (請想像畫面有雲霧淡入~

















被我推薦酸梅的同事不吃酸!!但是發現其他同事有食物的弱點,他竟然攻擊其他人!!!!!


但是對方會那麼簡單受到他的打擊?? 

(那個同事超討厭吃巧克力,上次好像出價到5萬,他都還說打死不吃)












天真啊,天真





結果就是這樣


當然被攻擊的要攻擊另一個阿!!!!!!




還一個!!!

接著進入神奇的迴圈裡

大家互相推給對方XDD

我們組的同事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幾乎都有食物上的弱點XDDD

假如把所有同事都聚起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?

接下來是推理劇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概就是這樣XDDDDDDDDDDDD

所有人都有弱點食物鏈




不過後半段是拼湊出來的~

 

其實這些事情都真的發生過....

只是時間點不同

吃酸梅的時候有小型的食物鏈出線

很久以前大家有討論過到底誰不吃什麼東西

那時候就發現每個人都有幾樣不吃的東西.. XD

後面提到吃蟲.... 是曾經有人好像去國外玩,買了炸蟲

我以前聽說吃起來很像蝦子....... 

於是就...親身體驗,確實是有點像蝦子  (默

總結一下組上的食物弱點......

巧克力,酸梅,四隻腳動物的肉,吃素,辣,牛奶類,
軟飯(有次一起去吃飯,好像他那碗飯都黏在一起,他就到處和別人換... 結果好像大家的都很黏...後來就看他哀怨的吃著飯 )

我以前還有個同學是不吃咖哩.... 問他原因,他就說...."你不覺的咖裡很噁心嗎?"


大家還有遇過什麼神奇不吃的東西嗎?? XDD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題外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下午出去,結果晚上才更新

不知道為什麼.... 我覺得晚上畫更新都要畫好久 囧

東摸摸西摸摸然後畫圖...

雖然完成之後我有數一下,今天的張數多很多張.........

不過還是畫很久=__=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