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不覺 我竟然無預警的好幾天沒有更新了

或許是最近換生活方式的關係

因為之前都太晚睡

最近強制在 凌晨一點要關電腦

於是有好幾天都來不及打網誌

隔天回家後又總是在快睡覺前才把圖畫完...

日復一日

 
但是,也趁這個時候

我審視了我畫圖的方式

雖然我一直有畫圖

但是我總覺得越來越空洞

有時覺得我甚至沒有想法在圖裡面

我想或許是我總是趕著時間畫圖

變成一種日復一日的機械行為

我想,

我應該先暫停每日更新這個行為

修正一些畫圖的方式

然後漸漸的重新步上軌道

免的給自己壓力

畫了一堆

讀者也看不出個所以來變成一種疲勞

或許不會天天更新

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創作的

希望能帶來更好

更有想法的作品 : )
 


下面是這幾天畫的圖

一起PO上來吧~




我同事說,我手繪的和電繪的東西也差太多了吧
 
於是,我把手稿掃描進電腦,然後上了色 : )


貓妖怪偷了一顆胡桃

不知為啥就很想畫這個 哈哈

胡桃裡藏了什麼呢? 


最後這是之前畫了快一個月的坑

我終於畫到一個段落了




把別人出的題目標記出來 : )

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的

但是我想把一些東西留給未來

繼續練習

不然這張圖永遠畫不完

甚至會對自己造成一些傷害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